2011年6月24日

My Best Friend Come My House Play ❤

又是开心的一天!!!

不过我每天都是那么的开心,

因为我是一个开朗的人,哈哈哈哈

今天佩蓥和彩莹来我家玩和做Sejarah Folio , 

做到我头的疼!!!

最好那位废材老师快点退休!!! XD

做了一会儿Folio 就和她们去玩羽毛球,

可是场地给人用了 T____T

然后我们就去游泳池洗洗我们的香港脚。

O(∩_∩)O哈哈哈~

边玩边洗,

哈哈,超级郁闷 XD 

在那儿乱拍照,

还玩水上漂 o(╯□╰)o

是时候看我们滴照片了 , 超级好笑的说 O(∩_∩)O~~

3个傻婆

星星手照片 ,  我的肥手  ↑

我们家的佩蓥在那里健身,感觉她渴望拥有肌肉,哈哈

严重的郁闷!!!
我们俩位玩忧郁 XD

儿童的快乐时光!!玩水 =.=||

超级厉害的水上漂 o.o❤

佩蓥大小姐摆好Pose 让我拍照了,既有女模特的feeling啊 XD

佩蓥↑  彩莹↑  我↑
瘦 中 肥
❤ 排位刚刚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