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我的文章

人总会在不知不觉中认识到这个世界
对于这个世界我感到非常的陌生
忽然觉得全部我所认识的都是路人
就连对父母的养育是对于我的一种投资

当我慢慢长大
开始看到这个世界的人是多么的虚假,当然...连我自己也是
母亲总会说每个人都是带着面具生存在这个世界
如果不这么做就无法在这个万恶的世界生存


当我开始慢慢的融入一个圈子
我会发觉的那些人的虚假,谎言和贪婪

慢慢的
我开始拒绝与别人沟通

我害怕
害怕这个世界所有人都要陷害我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么的黑暗

也不知道心里的漩涡会不会把我卷入一个小房型的地方
在那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在那里害怕着自己会被别人陷害
妄想着,恐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