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520 快乐 ^_^

我的生活过得非常舒适,
工作有亲朋戚友的帮助,
有父母的疼爱,
有朋友的陪伴,
住处父母也帮我安排好,
也有足够的财富让我过完下半生。

直到遇到那个人,
我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那种心灵被甜蜜填满的感觉,
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

----------------------------------------------------------

你有遇见过一位笨笨的男生因他的出现而把你的人生弄乱吗?
你有遇见过一位笨笨的男生为了等你而拿着雨伞在门口等你吗?
你有遇见过一位笨笨的男生在你差些被强暴时独自一人对付一群坏蛋吗?
你有遇见过一位笨笨的男生在你和他吵架到哭泣时紧紧的抱着你却又狠狠的骂你吗?
你有遇见过一位笨笨的男生在他向你求婚时把戒指弄丢而哭泣吗?


可能我和他的爱情并不轰轰烈烈,
或者可以说是很普通,
可是这却是我一生中最为重要的记忆,
重要到深入骨髓。


你听见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