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新的一天!新的形象! ❤

嗯哼!
超级累的一天,累到我放朋友的飞机不去新的shopping mall 逛街 >.<
今天都在the curve 疯狂的进货!!
花费了大约rm4++ 加晚餐rm3++
大约别人半个月的工钱了 -0-
我真是超级会【省钱】啊!

吃吃吃吃!
早餐就去旺角吃,晚餐就到新开的citty mall 的奇怪海鲜餐厅吃
留意!
【我特别介绍大家到这家奇怪海鲜餐厅去进食,真的一级棒!】


帮姐姐化眼线 ❤.❤
真他妈的漂亮+整齐!
果然是出自我这位大师的笔!



杀了不少mask 回来
嘿嘿

还有就是!
有位摊位的老板娘说我可爱呢 XD 
开心开心!
虽然知道她是想要我光顾她的商店才开口的
不过还是非常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