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认识了那么久,你们在我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吗?

对你们的疑惑是从上个月开始...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怎么感觉你们变的那么陌生还是我变了?
我从以前开始我就很少会留意别人说话的语气和里面的暗示性指示
可是为什么我开始听的出来了
这种暗示性的脏骂真的是出自你们的口中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前的你们都不会这样用别人的外表去评判别人
况且那个人更本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情
如果你们不喜欢他就直说或者不要理睬
为什么要去人身攻击
就算我曾经和你们讨论过这个问题你们还是没改...
或者说我没本事让你们改了这个坏习惯?
Or 你们认为我说的话是错的?
如果你们说话不要每次都带着敌意的口气
我们的朋友就不会一个一个的疏离

我知道你们认为我没资格去说这些话
可是做为你们的朋友我真的很想你们去改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外表而去攻击他
有时你们的虚情假意我看到了很痛苦
我有时也会害怕你们总有一天会这样对我
我重视你们所以把我自己的感想和你们说
请注意一下你们这样做是否真确....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