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静下心来【发呆】

心血来潮的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思考着,聆听着。
害怕孤独的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
在雨下漫步,看着人们匆匆忙忙的避雨。
慢慢进入了发呆状况,看着人们的一切。
慢慢的回忆起童年时的自己,那时的我天真,调皮。
在雨下微起小嘴,嘲笑着现在的自己。

走进星巴克点了杯香浓的咖啡,在露天的座位上细细的品尝着。
由于刚刚在雨中漫步,弄到我身上有点雨水。
风儿轻轻的吹过,我打了一声哈气。
周围的客人都看着我笑,弄得我脸红的地下头来。

这小小的意外并没有让我尴尬太久,让我又进入了发呆模式。
可能太久没静静的发呆过了,等我回过神来雨已经停了有一段时间。

发呆是一种让人心静下的动作,这种动作从我踏入社会起就慢慢变成一种渴望。
渴望着自己别想太多,让自己觉得痛苦与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