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LAST DAY !!

ERM....有点紧张啊!!!!

不是紧张在考试纸上!!!而是不知道当天学习有什么安排 =(

嘴上一直说要努力,要温习功课...

可是在最后一天连本书都没拿去来读

反而跑来写blogger....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我的华语拿到B没, 其实我完全没想拿A

那对我这种程度的人来说太难了!!!!

又没去背,肯定连B 都拿不到 = =

要对32题以上有点难啊....(加上我本身的写作能力不太好 拿B好像很难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晴!!!热血点!!!不要那么懒惰!!

这么对自己说了,可是还是很懒惰

懒惰是世上最难以治疗的病啊!!! (加上我自己不想改 =P )

算了,顺其自然....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