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和2011年说你好~~

大家和2011说声"你好" XD

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真快啊 ><

本人又老一岁,呵呵呵

~\(≧▽≦)/~啦啦啦





刚在走街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玩雪花和彩带

奶奶的 T_____T

被人喷到一身都是雪花

超不爽!!!!!

然后叫爸爸买一大堆雪花,来给我喷人~~~~~


呵呵呵 >.<

玩喷人的时候!!!!

被人bully T____T

中了一身雪花!!!!!

MokHoiLam一直喷人家的胸部!!!!

气死我了!!!弄到我Ps到 ><


然后 T___T

在换我喷人时!!!!

有很多人只攻击我一个 T________T

可怜的我!!!!

为了躲开!!!!

不小心就POkai了 = =

TMD !!!!!!!!!!!!!


一2011就给别人欺负 ><

+ 屁股开花 T____T

我不依啊~~~~~~~~~~~~~~~~~~~~~~~~~~~~</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