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很久了,为什么都没人来找我们....


为什么你们都不来看看我爸爸...


和有没有问过我们有没有饭吃...


你们不要把什么责任都推在我妈妈身上....


我妈不是一个很有钱的人...


她的能力是有限的~






难道你们不成想过我们有没有饭吃么...


难道你们不会问候??




难道我爸不是你们小家的一员就不用理??








为什么你们不要来关心下呢??






我知道我这么说话你们会觉得我们没大没小,不了解详情....


可是我只会说我感觉到和看到的....




我只能说一句,我对你们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