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吹水 = v =

无奈啊 (╯3╰ )
      
每年的假期都是让人难么的难受


其他人 


放假时


是多么的开心


而我...


就有如地狱般的折磨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 写写而已)


老姐每天刷家[SDO-X] 输了一盘就对我发脾气.... (明知人家数学差 T3T)


我家老大姐就是将....


脾气火爆点 , 不过有时很可爱的 >.< (不太想说她可爱啦 , 不过等下她看到我写她脾气火爆可能会发神经 , 加个*可爱*应该会好点 o.o||)


唉...


就是将也没关系 , 习惯就好 ......(忽然间想起习惯就好这首歌 =.=)


再一次无奈  (╯3╰ )


昨天找到一本小说 , 挺好看的名字叫【双生乱】( 有兴趣去看看)


是说一个女生穿越到古代 ,有个双胞胎弟弟 (女主角很坏and自私 , 把弟弟调教成宠物 o(╯□╰)o ) 


也想有个弟弟给我欺负下 ♥.♥   ( 开玩笑 XD ) 




太闷了,就上来乱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