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Daddy Sorry

我....


为什么之前不和他,谈谈呢


现在谈了 ,  就明白来龙去脉


我真笨...


什么都不明白就乱发癫....


乱骂你....


真的很对不起


原来你一直都是为我们担心...


可是....


我们什么都不明白就责怪你....


以为你要抛弃我们....


以为你要丢下我们去其他地方 ><


可是,你却不是!!!


你是怕你会伤害到我们....


今天可是谈了会....


我有点明白 , 虽然我还是半信半疑...


但是我会慢慢的了解和明白你所说的话...




在那之前,请各位大人不要再灌输一些我承受不了的事....


你们再说,我可能会变的神经兮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